壹心理
5300万人选择的心理服务平台
打开App
喜欢待在雨天里淋雨,为什么喜欢下雨?
2个回答
李妹红
心理作者
关注
哈哈,我也喜欢淋雨!好像挺多人和你一样,喜欢淋雨呢!那么多与小雨有关的歌曲,不是也都在歌颂这种美好的感觉吗?
美好的事物,不用问问什么,好好享受好好体味就是了!
关闭
是否要打赏作者?
每一种付出都值得被鼓励
选择赞赏金额
1元
2元
5元
选择支付方式
支付宝
微信支付
去支付
同意《壹心理用户打赏/悬赏用户协议》
请根据你的付款情况点击以下按钮
已付款
未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