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妻子。
事情都不是很大,但就是很烦人,我原本性格温顺,可能是到了中年叛逆,遇到婆婆愠怒和唠叨一点儿也不想压抑和忍受了 ,但还是会一边表达不满,一边生气?
以前总把她的行为合理化,压抑自己的感受,几乎从不反抗,但她总是横挑鼻子竖挑眼,蹬鼻子上脸,老公也一点儿指望不了 ,以前这些情绪我从不给他说,怕他为难,但她妈会给他细数我的不好,他就很迷茫,就在外面寻求解脱。理由是她妈不喜欢我,妈的,我也不喜欢她妈呢!
过了半生,经历了坎坷和巨浪,既然没有分开,就想好好沟通呗,现在给他说我自己的情绪,他又总是逃避,心里蛮堵得慌的。
真想彻底爆炸发疯发泄出来,但孩子还小,婆婆公公也不年轻了,整得家里鸡飞狗跳的也不好,唉,我再继续一直压抑下去吗?
44岁妻子。
事情都不是很大,但就是很烦人,我原本性格温顺,可能是到了中年叛逆,遇到婆婆愠怒和唠叨一点儿也不想压抑和忍受了 ,但还是会一边表达不满,一边生气?
以前总把她的行为合理化,压抑自己的感受,几乎从不反抗,但她总是横挑鼻子竖挑眼,蹬鼻子上脸,老公也一点儿指望不了 ,以前这些情绪我从不给他说,怕他为难,但她妈会给他细数我的不好,他就很迷茫,就在外面寻求解脱。理由是她妈不喜欢我,妈的,我也不喜欢她妈呢!
过了半生,经历了坎坷和巨浪,既然没有分开,就想好好沟通呗,现在给他说我自己的情绪,他又总是逃避,心里蛮堵得慌的。
真想彻底爆炸发疯发泄出来,但孩子还小,婆婆公公也不年轻了,整得家里鸡飞狗跳的也不好,唉,我再继续一直压抑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