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女,家庭和睦,夫妻恩爱,儿女双全。
公婆对我们生活帮助很大。最近,公公生病了,老公更爱发脾气了。我觉得我在忍耐,因为我理解他的心情,所以我在退让。他平时向来就是只会做实事,不会说好话,憨厚老实本分善良。可是,现在是不是芝麻大的事儿,他都能吼。
我希望在孩子面前保持完美家庭的形象,不想给孩子带来任何伤害。尤其是过周末,意见不合,少说话,更多的时候,我选择沉默。但是我觉得他除了刷视频很大声,其他的好像什么都跟他无关。这个时候我想过离婚,毕竟在一起很煎熬。但是我没有提出来,因为公公待我不薄,他在生病,我不能给他带来伤害,不想让他操心。
但是,我感觉最近特别内耗,很累很累。这些事儿我不知道跟谁说。父母,不能说,在他们面前,我是幸福的,以免他们担心。朋友说了,怕被嘲笑。老公,现在已经几乎无法沟通。
38岁女,家庭和睦,夫妻恩爱,儿女双全。
公婆对我们生活帮助很大。最近,公公生病了,老公更爱发脾气了。我觉得我在忍耐,因为我理解他的心情,所以我在退让。他平时向来就是只会做实事,不会说好话,憨厚老实本分善良。可是,现在是不是芝麻大的事儿,他都能吼。
我希望在孩子面前保持完美家庭的形象,不想给孩子带来任何伤害。尤其是过周末,意见不合,少说话,更多的时候,我选择沉默。但是我觉得他除了刷视频很大声,其他的好像什么都跟他无关。这个时候我想过离婚,毕竟在一起很煎熬。但是我没有提出来,因为公公待我不薄,他在生病,我不能给他带来伤害,不想让他操心。
但是,我感觉最近特别内耗,很累很累。这些事儿我不知道跟谁说。父母,不能说,在他们面前,我是幸福的,以免他们担心。朋友说了,怕被嘲笑。老公,现在已经几乎无法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