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心理
5300万人选择的心理服务平台
打开App

情绪一点就炸却又过度讨好,是不是有病?

恶魔用户1205
#讨好#暴力#困惑
14,女,初中生。 我发现我是一个很神经病的人?我自己都会说我自己有病,我这个人很奇怪,我很厚脸皮,或者说我根本不要脸,我这个人对我的仇人,但凡是伤害过我的人,都会狠狠报复回去,但是面对朋友变成仇人,我却没有那个报复心了,因为我知道这个朋友之前也对我好,玩的很好,我不忍心。 我是一点就炸的那种人,有人吓我一下,我会直接应激反应锤他一拳,很重很重,不管锤哪个部位,我很恨我最亲的人,但是但凡是别人或者我朋友对我一点小恩小惠,我边会加倍去讨好别人。我现在很迷茫。大概我也是清楚了我是一个很烂的人。 我说的这些话,一会儿说这个,一会儿说那个,可能是因为我真的很迷茫吧。

14,女,初中生。 我发现我是一个很神经病的人?我自己都会说我自己有病,我这个人很奇怪,我很厚脸皮,或者说我根本不要脸,我这个人对我的仇人,但凡是伤害过我的人,都会狠狠报复回去,但是面对朋友变成仇人,我却没有那个报复心了,因为我知道这个朋友之前也对我好,玩的很好,我不忍心。 我是一点就炸的那种人,有人吓我一下,我会直接应激反应锤他一拳,很重很重,不管锤哪个部位,我很恨我最亲的人,但是但凡是别人或者我朋友对我一点小恩小惠,我边会加倍去讨好别人。我现在很迷茫。大概我也是清楚了我是一个很烂的人。 我说的这些话,一会儿说这个,一会儿说那个,可能是因为我真的很迷茫吧。

22阅读
·2回答
收藏
你好,亲爱的题主,个人观点,我们每个人都是优缺点并存的也都是独一无二的,各自都有各自的特质特点,各自都有各自的任务需要完成,不较真不当真不攀比简单生活,成长都是艰辛的,经历的事情多了也就慢慢好起来,不断修正自己磨砺自己,静心少想多做多学顺其自然就好。

你好,亲爱的题主,个人观点,我们每个人都是优缺点并存的也都是独一无二的,各自都有各自的特质特点,各自都有各自的任务需要完成,不较真不当真不攀比简单生活,成长都是艰辛的,经历的事情多了也就慢慢好起来,不断修正自己磨砺自己,静心少想多做多学顺其自然就好。

评论
分享
你好,你有一颗善良和感恩的心。你现在的困扰可能是在成长过程中感受到的温暖和认可有限,这可能会影响到你对自我价值和配得感方面的正确感知,当面对别人的小恩惠时就会十分的被感动到,同时也会加倍的放低姿态的去付出。可以考虑约做心理咨询来谈谈。

你好,你有一颗善良和感恩的心。你现在的困扰可能是在成长过程中感受到的温暖和认可有限,这可能会影响到你对自我价值和配得感方面的正确感知,当面对别人的小恩惠时就会十分的被感动到,同时也会加倍的放低姿态的去付出。可以考虑约做心理咨询来谈谈。

评论
分享
  • 校园暴力的阴影让我在高三阶段焦虑迷茫,怎么办?
    2回答 · 2026.06.21 19:10:40
  • 眨眼太频繁,尤其身旁有人没办法眨眼,怎么办?
    2回答 · 2026.06.21 12:28:01
  • 人到中年,感觉生活压力挺大的,如何减压?
    2回答 · 2026.06.20 22:01:29

心理学研究会

官方
1423人
#行为问题
欢迎热爱心理学的到来,相信你一定对心理学充满着好奇,一起用专业知识来分享未知吧 1、日常分享专业知识解读 2、日常困扰互帮互助 3、专业交流与答疑 4、更多希望你来补充

分享一条觉得不错的回答,快来看看吧~

打开壹心理APP查看更多内容

分享一条觉得不错的回答,快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