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女,初中生。
我发现我是一个很神经病的人?我自己都会说我自己有病,我这个人很奇怪,我很厚脸皮,或者说我根本不要脸,我这个人对我的仇人,但凡是伤害过我的人,都会狠狠报复回去,但是面对朋友变成仇人,我却没有那个报复心了,因为我知道这个朋友之前也对我好,玩的很好,我不忍心。
我是一点就炸的那种人,有人吓我一下,我会直接应激反应锤他一拳,很重很重,不管锤哪个部位,我很恨我最亲的人,但是但凡是别人或者我朋友对我一点小恩小惠,我边会加倍去讨好别人。我现在很迷茫。大概我也是清楚了我是一个很烂的人。
我说的这些话,一会儿说这个,一会儿说那个,可能是因为我真的很迷茫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