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15岁。父母其中父亲出轨。我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只是底层理性的告诉我。我应该去帮着我妈去跟着大众的道德理念去走,但是我又做不出什么实质性的内容,因为我恨不起小三,恨不起我爹。我没有任何恨别人的情绪,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仅仅只是知道这样不对。但是却完全没法跟家人有个交代,因为我不能跟他们说我不想帮你们处理这件事情,仅仅只是因为我心理有问题。
我是一个情绪反应很低很低的人,有时候什么都没感觉,没感觉压抑,没感觉学业的窘迫,没感觉父母经常打闹情况下的压抑,我唯一可能有的感觉就是羞耻,当我犯错或者事实上对不起他人有愧的时候,我会觉得在道完歉的那一刻,选择去吃东西或者睡觉,放松,都是一件值得羞耻且不得不拖很久才做的事。平时做事也集中不起注意力,脑子里的画面千帆过境,小动作很多。我想知道这些都是怎么回事?
我大概是15岁。父母其中父亲出轨。我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只是底层理性的告诉我。我应该去帮着我妈去跟着大众的道德理念去走,但是我又做不出什么实质性的内容,因为我恨不起小三,恨不起我爹。我没有任何恨别人的情绪,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仅仅只是知道这样不对。但是却完全没法跟家人有个交代,因为我不能跟他们说我不想帮你们处理这件事情,仅仅只是因为我心理有问题。
我是一个情绪反应很低很低的人,有时候什么都没感觉,没感觉压抑,没感觉学业的窘迫,没感觉父母经常打闹情况下的压抑,我唯一可能有的感觉就是羞耻,当我犯错或者事实上对不起他人有愧的时候,我会觉得在道完歉的那一刻,选择去吃东西或者睡觉,放松,都是一件值得羞耻且不得不拖很久才做的事。平时做事也集中不起注意力,脑子里的画面千帆过境,小动作很多。我想知道这些都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