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34岁 ,在二宝快5个月的时候发现老公出轨。据他说,出轨半年多,也就是在我怀孕后期出轨了。如今,他和对方断了联系,选择回归家庭。问题是我的内心时不时感到空洞无力,也会时不时想向他索要,比如经常打电话,发WX,心里不舒服了就想马上解决,他给我的回馈一般,这导致我的不安增加,我不想面对这样的自己,我努力调整自己,到底内心的空洞该怎么缝缝补补?我要跨过去这困局,请帮帮我。最近我重新审视了老公,原来我一直傻白甜无条件信任他,其实他异性朋友不少 ,他会主动撩的感觉,我一直觉得他本分可靠,对我几乎言听计从,之前的闹矛盾主要是我感觉不到被爱,使性子,索爱,现在想想他是不是真的对我只是敷衍,他本性花心?我有点错乱。不知道我的信任以后该搁置在哪里?我努力清晰的表达自己的困惑,希望有心人帮我指点,感激感恩。
本人女34岁 ,在二宝快5个月的时候发现老公出轨。据他说,出轨半年多,也就是在我怀孕后期出轨了。如今,他和对方断了联系,选择回归家庭。问题是我的内心时不时感到空洞无力,也会时不时想向他索要,比如经常打电话,发WX,心里不舒服了就想马上解决,他给我的回馈一般,这导致我的不安增加,我不想面对这样的自己,我努力调整自己,到底内心的空洞该怎么缝缝补补?我要跨过去这困局,请帮帮我。最近我重新审视了老公,原来我一直傻白甜无条件信任他,其实他异性朋友不少 ,他会主动撩的感觉,我一直觉得他本分可靠,对我几乎言听计从,之前的闹矛盾主要是我感觉不到被爱,使性子,索爱,现在想想他是不是真的对我只是敷衍,他本性花心?我有点错乱。不知道我的信任以后该搁置在哪里?我努力清晰的表达自己的困惑,希望有心人帮我指点,感激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