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远距离异地三年,现在孩子9个月。所以我怀孕和现在带孩子老公都不在身边,怀孕前最长三个月回来一次,怀孕后几本一个月回来一次,有时两个月,孕期都是我一个人去产检。生孩子也是当天早上打电话给他他下午赶到。现在还没带孩子也是我和婆婆或我和我爸妈带。他也是一个月回来一次有时候也做不到。这是第四周了,这周又不回来了,而且告诉我以后可能会更忙,我就心里很难 受。
我觉得我对异地的耐受已经越来越差了。1.我有点责怪他的意思,认为异地是他找不到这里的工作。2.我觉得他辞职回来带娃可能更划算,而且也避免了隔代育儿的问题,爸爸也不再缺位,我们夫妻俩也不用再异地。但是他曾经有过三年赋闲在家找不到工作的经历,所以他不愿意再经历,不愿意。我过去他工作的地方吧他也不同意,因为他这份工作他也很不爽,很难受,有机会就打算跳槽的,我如果换工作过去他又走了就不好。但是我觉得他最近两年能跳的概率只有30%。不过我暂时没动还有因为我不想冒然去一家新公司卷。孩子前面三年我想苟着,多陪伴孩子。但是目前这异地的状态让我觉得委屈憋屈,这不是我想要的婚姻状态。我觉得怀孕生孩子养孩子都我一个人扛了,我也要面对工作压力,我还要面对和长辈相处不和的压力,我也是第一次当妈养孩子,但是这一切都我一个人面对。我觉得这婚结得好憋屈。我也知道他如果不愿意辞职带娃强迫他对谁都没害处,但是目前的状态他也不舒服我也不舒服,对孩子也不好。可是目前我心理严重失衡,这异地状态让我很难受,但是又改变不了现状。就很崩溃。怎么办?
我和老公远距离异地三年,现在孩子9个月。所以我怀孕和现在带孩子老公都不在身边,怀孕前最长三个月回来一次,怀孕后几本一个月回来一次,有时两个月,孕期都是我一个人去产检。生孩子也是当天早上打电话给他他下午赶到。现在还没带孩子也是我和婆婆或我和我爸妈带。他也是一个月回来一次有时候也做不到。这是第四周了,这周又不回来了,而且告诉我以后可能会更忙,我就心里很难 受。
我觉得我对异地的耐受已经越来越差了。1.我有点责怪他的意思,认为异地是他找不到这里的工作。2.我觉得他辞职回来带娃可能更划算,而且也避免了隔代育儿的问题,爸爸也不再缺位,我们夫妻俩也不用再异地。但是他曾经有过三年赋闲在家找不到工作的经历,所以他不愿意再经历,不愿意。我过去他工作的地方吧他也不同意,因为他这份工作他也很不爽,很难受,有机会就打算跳槽的,我如果换工作过去他又走了就不好。但是我觉得他最近两年能跳的概率只有30%。不过我暂时没动还有因为我不想冒然去一家新公司卷。孩子前面三年我想苟着,多陪伴孩子。但是目前这异地的状态让我觉得委屈憋屈,这不是我想要的婚姻状态。我觉得怀孕生孩子养孩子都我一个人扛了,我也要面对工作压力,我还要面对和长辈相处不和的压力,我也是第一次当妈养孩子,但是这一切都我一个人面对。我觉得这婚结得好憋屈。我也知道他如果不愿意辞职带娃强迫他对谁都没害处,但是目前的状态他也不舒服我也不舒服,对孩子也不好。可是目前我心理严重失衡,这异地状态让我很难受,但是又改变不了现状。就很崩溃。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