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十七岁,在我十五六岁的时候有段时间出于对爱情的渴望期,再加上从小解除一些黄色的东西,所以我对zuoai并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也导致我和一个同龄的女生(我也是女生)试了一下。现在我很后悔,我反思当时的做法,我发觉我当时是因为好奇也觉得没什么。可是现在却很后悔,我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和自我批判。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差很贱的人。如今上到高中,我认为我身边的人都是很好的人,而我就像是一个异类,我想要拼命的改变,我想要去改变之前的事情,但结果当然是不可能。我也试过和它共处,原谅之前发生过的事,可是现在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她把我从抑郁的深渊拉出来,我也在她的激励下慢慢变好。但是每次想到这件事我就会很痛苦,我怕她知道这件事之后和我绝交,也怕她对我有异样的眼光。我也试探过她会不会在意这个事,虽然她觉得还好但是我还是内心很难受煎熬。我知道事情做了就要承担后果,可是我没有再次开始的机会吗
我现在十七岁,在我十五六岁的时候有段时间出于对爱情的渴望期,再加上从小解除一些黄色的东西,所以我对zuoai并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也导致我和一个同龄的女生(我也是女生)试了一下。现在我很后悔,我反思当时的做法,我发觉我当时是因为好奇也觉得没什么。可是现在却很后悔,我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和自我批判。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差很贱的人。如今上到高中,我认为我身边的人都是很好的人,而我就像是一个异类,我想要拼命的改变,我想要去改变之前的事情,但结果当然是不可能。我也试过和它共处,原谅之前发生过的事,可是现在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她把我从抑郁的深渊拉出来,我也在她的激励下慢慢变好。但是每次想到这件事我就会很痛苦,我怕她知道这件事之后和我绝交,也怕她对我有异样的眼光。我也试探过她会不会在意这个事,虽然她觉得还好但是我还是内心很难受煎熬。我知道事情做了就要承担后果,可是我没有再次开始的机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