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单身27岁男 内向的话题终结者
下载了 weplay 本来我是不敢玩那里的游戏 也不敢去语音房交流 怕自己不会应对
后来我鼓起勇气去玩
我发现我会担心玩不好啊 等等等等怎么办 会不会给人不好的体验
接着好不容易 有个小姐姐来加我好友 说的确马来西亚同城的确不容易找
然后只是简单交换玩年龄 地区 就没有下文 也不知道聊啥(聊天也简单到对方问我哪一区 我就报 对方问我年龄 我让她猜 猜不倒 报完 她也告诉我年龄 发个表情包 就没了)
感觉再聊下去我也是很无聊 怕对方体验不好
我发现所有的所有 我之所以内向就是被恐惧操纵
我发现 如果是男生来找我我可能就不会太多情绪 发生这样的情况直接不理
我正常吗 我该怎样提高社交技能
母胎单身27岁男 内向的话题终结者
下载了 weplay 本来我是不敢玩那里的游戏 也不敢去语音房交流 怕自己不会应对
后来我鼓起勇气去玩
我发现我会担心玩不好啊 等等等等怎么办 会不会给人不好的体验
接着好不容易 有个小姐姐来加我好友 说的确马来西亚同城的确不容易找
然后只是简单交换玩年龄 地区 就没有下文 也不知道聊啥(聊天也简单到对方问我哪一区 我就报 对方问我年龄 我让她猜 猜不倒 报完 她也告诉我年龄 发个表情包 就没了)
感觉再聊下去我也是很无聊 怕对方体验不好
我发现所有的所有 我之所以内向就是被恐惧操纵
我发现 如果是男生来找我我可能就不会太多情绪 发生这样的情况直接不理
我正常吗 我该怎样提高社交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