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个宝贝一个四岁一个两岁,两个人性格完全不同。老大粘人,做什么都要妈妈陪伴,而且很多时候不能做到有节制,老二自己玩的多,干什么都很直接明了、简单利索。比如晚上讲睡前故事,老二即便很困也要坚持把故事听完,老二如果困了会说别讲了,我困了,虽然才两岁。同样的出去玩的时候,老大从来都玩不够,每次都要费很多口舌才能让她同意回家或者去吃饭,只要让她玩她就高兴,不让玩了就不高兴,会一直叨叨她还想玩,但老二很少这样,基本都是很痛快的离开。老大的这种性格还伴随很多其他问题,依赖性强、胆小、害羞、敏感,很想知道一样的教育为何两个孩子这么不一样?老大这样的孩子该怎么引导更好?
俩个宝贝一个四岁一个两岁,两个人性格完全不同。老大粘人,做什么都要妈妈陪伴,而且很多时候不能做到有节制,老二自己玩的多,干什么都很直接明了、简单利索。比如晚上讲睡前故事,老二即便很困也要坚持把故事听完,老二如果困了会说别讲了,我困了,虽然才两岁。同样的出去玩的时候,老大从来都玩不够,每次都要费很多口舌才能让她同意回家或者去吃饭,只要让她玩她就高兴,不让玩了就不高兴,会一直叨叨她还想玩,但老二很少这样,基本都是很痛快的离开。老大的这种性格还伴随很多其他问题,依赖性强、胆小、害羞、敏感,很想知道一样的教育为何两个孩子这么不一样?老大这样的孩子该怎么引导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