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是什么?</br>符合家长的要求就是乖。事事顺从。</br>不符合家长的要求,就是叛逆,不乖。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疑问,有自己的观点。
不乖→闹腾才是孩子的天性。</br>乖,不是评价一个孩子的唯一标准。
你好
如果自己就是这样的小孩,要怎么办才能改变?
看完很绝望
👍
这不就是在说我
“乖”孩子叛逆起来更可怕
真的,让我的孩子调皮捣蛋一些吧!
如果不好好引导,孩子的乖,就是讨好的乖,贬低忽略自我的乖,成人后这种性格也是很容易受伤和不开心的。孩子顺其自然就好。
三十多岁会叛逆
小大人模式
他们死的很惨
作者很有思想!
我觉得说得很好诶
领悟颇多,谢谢老师
反馈留言 |应用下载
粤ICP备12051153号m.xinli00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