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成长中没有被照顾到,事事依靠自己,或者还要照顾别人,逐渐形成过度独立,不再依赖别人
深有同感
赞👍
我认识是的,过度独立是创伤的一种。
之前听节目主持人也说过这个事情
之前听节目的时候也提到过
😉
父母化
还有这说法,学了
是吧
迫养成的独立可能会变成一种不健康的过度独立,即对过去经历的创伤反应。
非常优秀的文章,每一个人过度提前成长独立自主最后变成有毒的积极,因为压抑着的贪婪需求只能用着积极和追求完美来处理这些情绪,可以说从来没有得到过的共情与同理,只能靠着努力付出来泥补那些从来没有长大的情绪需求,回避依恋只能是唯一生存的工具。
过度的独立,算是创伤反应的一部分吧。只是一部分。重点不是应该放在独立上面吗?都独立了,都“立”住了,管他是不是创伤
第一次听到这个词“有毒的积极”?
恰到好处
道理之前肯定听过,只是没做
写的非常好
反馈留言 |应用下载
粤ICP备12051153号m.xinli00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