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岩
我是看固定的频道,9,10,12,13,有时看,有时不看,就是看前全天加起来也不够一个小时,所以对看电视到底会怎么样?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5
小编对你的留言和思考表示诚挚的感谢!文章开头的几个选项里,其实就埋下了末尾关于看电视的一个好处,那就是对情商的提高。在文章末尾,小编引导大家在评论区进行讨论,因为并非所有的电视剧情都能让大家的情商有所提高。然后在发文之后的第二天,小编在评论区发布了心理学家对此的看法,也给出了一些“情商提高剧集的佳片推荐”。整篇文章不是为了怼电视电影,只是让大家正视多媒体对我们的影响,也意识到“影响”是个中性词,好好消费和消化优质内容,相信对我们是有益处的。能遇像你这样的优质读者,小编感到很幸运,也很感激。祝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