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个喜怒无常的领导,来了半年多了无差别攻击所有下属,非常狂妄自大谁都不放在眼里,而且时好时坏,十足的表演型人格,对下属喜怒无常,对外人对自己家里人就是很开朗很温柔。
我基本上每周都要被他骂,如果不被骂下次会被骂的更狠。我最近本来就在离婚,工作又一直很忙,离婚其实也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工作太忙。上周就是因为没有向他请示把一份材料发给别人,就大爆炸一样骂我胆子很肥趁早别干了,我情绪瞬间崩溃出来后眼泪不住的往下掉,后面实在憋不住了跑到卫生间痛哭失声。
但是我一直在强忍,第二天还是照常上班装作没事跟他该报告工作就报告工作,但是到这周到中午或者下午下班的时候就开始头晕头疼耳鸣,睡着了做噩梦胃疼心口疼,也会早醒。
然后我本来也有一个关系还可以的男同事,日常我状态好的时候还是蛮聊得来的,本来以后也有点可能发展一下的,结果我跟他说了这个事,他憋了半天说不知道怎么安慰我,还说如果那个领导没听到我哭就不划算了。第二天他也没有问我怎么样了,反而跟我吐槽他的工作,我就觉得对他极度失望。几重打击导致我觉得生活无望,不知道怎么改善了。
遇到一个喜怒无常的领导,来了半年多了无差别攻击所有下属,非常狂妄自大谁都不放在眼里,而且时好时坏,十足的表演型人格,对下属喜怒无常,对外人对自己家里人就是很开朗很温柔。
我基本上每周都要被他骂,如果不被骂下次会被骂的更狠。我最近本来就在离婚,工作又一直很忙,离婚其实也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工作太忙。上周就是因为没有向他请示把一份材料发给别人,就大爆炸一样骂我胆子很肥趁早别干了,我情绪瞬间崩溃出来后眼泪不住的往下掉,后面实在憋不住了跑到卫生间痛哭失声。
但是我一直在强忍,第二天还是照常上班装作没事跟他该报告工作就报告工作,但是到这周到中午或者下午下班的时候就开始头晕头疼耳鸣,睡着了做噩梦胃疼心口疼,也会早醒。
然后我本来也有一个关系还可以的男同事,日常我状态好的时候还是蛮聊得来的,本来以后也有点可能发展一下的,结果我跟他说了这个事,他憋了半天说不知道怎么安慰我,还说如果那个领导没听到我哭就不划算了。第二天他也没有问我怎么样了,反而跟我吐槽他的工作,我就觉得对他极度失望。几重打击导致我觉得生活无望,不知道怎么改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