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差劲吗? 刚开学要买电脑我买的比较早而且赶上国补一下降了好多,就跟舍友力荐说现在买有国补才多少钱比之前降了好多很划算。然后就被宿舍里的人阴阳说我装还在其他班里乱传我装,后来我就跟宿舍里的一个人一起上课,后面有一次她我没听见她叫我,我们当时也不怎么熟悉话也少,她就跟她其他班的朋友说我故意不理她(她的朋友之前也听说了我们宿舍说我装的事,对我印象很差、也劝过她不要跟我玩),她的朋友跟其他人说这件事,他们就说我这个人本来也不好什么的。
后来我朋友跟我说她跟自己舍友相处不好,我劝我朋友看开点、反正就只是舍友不用当朋友,她看见了又跟她其他班的朋友说我没把她当朋友啥的??她朋友就为她打抱不平安慰她说让她问我她也不问,我真的越想越气啊……就跟我朋友发微信说她一点边界感都没有我朋友当时也很气说的话难听,但是就聊了这一下这段聊天记录就被拍下来了,她的好朋友把这个发给她本人,然后她的朋友和她现在就在背后一直说我,还连带着跟其他人说所有人都劝她说我认真的很差劲,都出谋划策说该怎么样不跟我玩,就冷处理然后分开。
我本来都做好了分开的准备她就又像没事一样,现在跟她的朋友明面上直接嘲讽我,之前她们给我占座我不好意思请她们喝奶茶,她们就直接说人家还请你喝奶茶呢、说“回来就把奶茶钱还她谁稀罕她的奶茶”,最近我遇见她朋友没打招呼当没看见走了她和她朋友还因为这个阴阳我说我怕遇见她们之类的。
我现在真的很内耗我真的很差劲吗,为什么要一直这样。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每次都劝自己没事可是还是会难过,明明已经好好调节心态了我快收拾好心情了,她们又会讨论到我身上,她们说没骂我不算过分,可我真的很难受,我真的很差劲吗为什么要这样
我特别差劲吗? 刚开学要买电脑我买的比较早而且赶上国补一下降了好多,就跟舍友力荐说现在买有国补才多少钱比之前降了好多很划算。然后就被宿舍里的人阴阳说我装还在其他班里乱传我装,后来我就跟宿舍里的一个人一起上课,后面有一次她我没听见她叫我,我们当时也不怎么熟悉话也少,她就跟她其他班的朋友说我故意不理她(她的朋友之前也听说了我们宿舍说我装的事,对我印象很差、也劝过她不要跟我玩),她的朋友跟其他人说这件事,他们就说我这个人本来也不好什么的。
后来我朋友跟我说她跟自己舍友相处不好,我劝我朋友看开点、反正就只是舍友不用当朋友,她看见了又跟她其他班的朋友说我没把她当朋友啥的??她朋友就为她打抱不平安慰她说让她问我她也不问,我真的越想越气啊……就跟我朋友发微信说她一点边界感都没有我朋友当时也很气说的话难听,但是就聊了这一下这段聊天记录就被拍下来了,她的好朋友把这个发给她本人,然后她的朋友和她现在就在背后一直说我,还连带着跟其他人说所有人都劝她说我认真的很差劲,都出谋划策说该怎么样不跟我玩,就冷处理然后分开。
我本来都做好了分开的准备她就又像没事一样,现在跟她的朋友明面上直接嘲讽我,之前她们给我占座我不好意思请她们喝奶茶,她们就直接说人家还请你喝奶茶呢、说“回来就把奶茶钱还她谁稀罕她的奶茶”,最近我遇见她朋友没打招呼当没看见走了她和她朋友还因为这个阴阳我说我怕遇见她们之类的。
我现在真的很内耗我真的很差劲吗,为什么要一直这样。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每次都劝自己没事可是还是会难过,明明已经好好调节心态了我快收拾好心情了,她们又会讨论到我身上,她们说没骂我不算过分,可我真的很难受,我真的很差劲吗为什么要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