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 女 我认识一个女孩子 我们小学同班过 那时关系不好,后来重逢反而变得很要好。她长得很漂亮,做事高效、理性、一针见血。我敏感内耗也不漂亮。她不喜欢打字,回消息很少,见面却天天和我玩很聊的来。她说过“从没有人依赖我”,我半开玩笑地说“我不就挺依赖你吗”。她为了我哭过,我竟然因为她哭而觉得高兴——因为她终于流露了感情。但她有女朋友。而且她还接受过一个她不喜欢的男生的表白。她会在有女友的情况下,和共同好友喝同一杯水,和我喝同一杯水,用冰凉的手贴我的脸,面对面给我化妆,和我一起洗澡……我知道这些都是越界,她也享受这种越界 可我又渴望那种微妙的连接,我沉溺了我知道我错了我真恶心。我期待过和她一起去民宿cos碇真嗣和渚薰,她扮渚薰,我想象那是无条件接纳我的人。可是她说话又常常刺痛我。和共同好友聊天时我曾说“那我还不如去死”,她直接说“你其实根本不敢”。虽然是事实 但是确实刺痛了我。她说讨厌《NANA》,是因为里面滥情的主角刺痛了她自己——某种意义上她也是那样的人吧。我分不清她到底在不在乎我。她行动上一直在陪我,但情感上从不给我明确的回应。我也分不清我对她到底是喜欢、依赖、还是同情——我们太像了,都在靠“被需要”来确认自己的存在。谁陪着我 我就喜欢谁。我没有其他朋友了,一个也没有。所以我不敢放手,怕孤身一人。现在我跟她的合作摆摊结束了,我们很快也不会在学校里碰面。我知道我应该完整起来,不要祸害无辜的人,我不会谈恋爱了 可我心里特别难受 胸闷 想哭又躲不起来。我明明已经看清了这不是爱,可我还是依赖她。我清醒了,但是更难受了 我明白这不是喜欢 这是创伤和同情 我很难受
14岁 女 我认识一个女孩子 我们小学同班过 那时关系不好,后来重逢反而变得很要好。她长得很漂亮,做事高效、理性、一针见血。我敏感内耗也不漂亮。她不喜欢打字,回消息很少,见面却天天和我玩很聊的来。她说过“从没有人依赖我”,我半开玩笑地说“我不就挺依赖你吗”。她为了我哭过,我竟然因为她哭而觉得高兴——因为她终于流露了感情。但她有女朋友。而且她还接受过一个她不喜欢的男生的表白。她会在有女友的情况下,和共同好友喝同一杯水,和我喝同一杯水,用冰凉的手贴我的脸,面对面给我化妆,和我一起洗澡……我知道这些都是越界,她也享受这种越界 可我又渴望那种微妙的连接,我沉溺了我知道我错了我真恶心。我期待过和她一起去民宿cos碇真嗣和渚薰,她扮渚薰,我想象那是无条件接纳我的人。可是她说话又常常刺痛我。和共同好友聊天时我曾说“那我还不如去死”,她直接说“你其实根本不敢”。虽然是事实 但是确实刺痛了我。她说讨厌《NANA》,是因为里面滥情的主角刺痛了她自己——某种意义上她也是那样的人吧。我分不清她到底在不在乎我。她行动上一直在陪我,但情感上从不给我明确的回应。我也分不清我对她到底是喜欢、依赖、还是同情——我们太像了,都在靠“被需要”来确认自己的存在。谁陪着我 我就喜欢谁。我没有其他朋友了,一个也没有。所以我不敢放手,怕孤身一人。现在我跟她的合作摆摊结束了,我们很快也不会在学校里碰面。我知道我应该完整起来,不要祸害无辜的人,我不会谈恋爱了 可我心里特别难受 胸闷 想哭又躲不起来。我明明已经看清了这不是爱,可我还是依赖她。我清醒了,但是更难受了 我明白这不是喜欢 这是创伤和同情 我很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