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14岁,是一个初中生。从上半年开始我就不愿去学校。最开始的时候,我爸爸妈妈想尽任何办法就是让我高兴,就想让我高高兴兴的去学校,他不但没有效果,反而让我越来越不愿意去学校;后来他们就开始逼着我去,再到后来就让我不去学校,在家里面歇着,这中途也给我找过一个心理医生,但我妈妈说这个心理医生不靠谱。我在家里的时候,奶奶,爸爸妈妈,还有我爷爷就感觉经常唠叨我,我感觉有些不舒服。甚至难受。听我爸爸妈妈说因为我不去学校,他们班都很难好好上了。我感觉难受不舒服。后来我就拿不吃饭跟他们赌气。嗯,有一回我把那个饭卡就往外扔,然后我爸也发脾气,也扔东西。然后我妈妈就说我我要摔,把我平板摔了。我后来心里头老想摔东西,但是想到我妈妈这句话,我就老忍着,忍着心里就是不高兴,就难受。后来就有点儿不想回家,我也不想去学校。我该怎么办?
我现在14岁,是一个初中生。从上半年开始我就不愿去学校。最开始的时候,我爸爸妈妈想尽任何办法就是让我高兴,就想让我高高兴兴的去学校,他不但没有效果,反而让我越来越不愿意去学校;后来他们就开始逼着我去,再到后来就让我不去学校,在家里面歇着,这中途也给我找过一个心理医生,但我妈妈说这个心理医生不靠谱。我在家里的时候,奶奶,爸爸妈妈,还有我爷爷就感觉经常唠叨我,我感觉有些不舒服。甚至难受。听我爸爸妈妈说因为我不去学校,他们班都很难好好上了。我感觉难受不舒服。后来我就拿不吃饭跟他们赌气。嗯,有一回我把那个饭卡就往外扔,然后我爸也发脾气,也扔东西。然后我妈妈就说我我要摔,把我平板摔了。我后来心里头老想摔东西,但是想到我妈妈这句话,我就老忍着,忍着心里就是不高兴,就难受。后来就有点儿不想回家,我也不想去学校。我该怎么办?